close

哈哈哈

想買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

美。腿。機

我終於買了

O~YA

從原本志玲姐姐代言的OSIM開始

我就很想買了

可是我這次居然不是買我最愛的志玲姐姐代言的OSIM

我買了陳思璇代言的TOKUYO

因為因為這台能按摩到的地方更多了(志玲姐姐我對不起妳....)

有按到大腿的新功能

經過銷售員口水噴滿地的介紹後

就決定這台了

哈哈~~~~~~~~~~~~~~

而且那天在環球試用完後

我回家就解放我的便便了~~~~

很奇妙吧~~

更奇妙的是

那天去新光三越要買的時候

馮小美試坐完後,原本她那10天才解放一次的便便

那天居然她突然說想嗯嗯了~~哈哈~好神奇耶~~

而我隔天也嗯嗯了~~

希望不要是心理作用才好~~

我會多試試幾次看看的~~~~

我要常常常常用

以後跑步運動完,腿酸酸後,我就可以用了

讓腿腿舒緩,也讓腸腸舒緩囉!!!

 

三洋的官網

http://www.tokuyo.com.tw/images/commodity/TS-633A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