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分

 

這離我好遠好遠的成績數字

 

星期二出現了

 

哈哈

 

我一拿到在走回位子的路上前

 

看到了數字

 

讓我驚訝到倒抽了一大大大口氣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太驚訝

 

倒抽一大口氣的聲音太大聲

 

讓全班好多人都在哈哈笑~哈

 

所以我臉紅紅了,,,,,,,,

 

 

 

 

畢竟從國小到現在

 

小女子再也沒在段考、期中末考考過100

 

不過星二的跟星三的成績會「差~很~大」

 

唉~~心裡有底了~星三的實在太爛了~~

 

 

 

 

哦對了我要好好感謝我的保險商品老師

 

那位常常拉袖子,袖子卻又一直掉的老師

 

那位上完課後才把上課講義給同學的老師

 

那位開學就說了不會點名的老師

 

謝謝有這門課,讓我還有機會得100分

 

還有謝謝老師考前的重點~~呵

 

我還是有乖乖認真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