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合○合
今天終於安排了豬&鍋的相親之日(嗯!!突然有點想把&改成肉........唸起來好像會順一點)
雖然今天天公不做美,但還是完成了原本預定的事情
只是有一小段非預定的事,就是阿不拉只加班到中午,她還是想看傳說中「猛男」的啦!

吃了天母的那間洋蔥,上次吃排類吃到蠻想吐的,就是寫生日那次啦
所以這次就改吃義大利麵,還OK囉!
只是我和豬捲把蛤蜊給阿民吃的時候都一樣掉在他的左右各兩端
蠻巧的,巧的是和捲喝湯喝到一半的時候一起頭抬起來說
啊!先叫阿不拉買票才對,討厭啦!!豬捲!!不愧是三世夫妻啦!

看了電影之後的感覺是好像第1集哦!
劇情好類似,且死的方式都大致有預知了
沒有第1集的那種突然被車撞或鐵片飛過頭斷掉的那種
所以我只有一幕嚇到有屁股離座一小下而已
只有一幕而已哦!!很勇敢吧~~~~○合○合○合!!

豬捲的看電影座位計劃失敗!哈!害我要坐上去的時候笑到彎腰
前面的人還看了我一下,重點是後面
這個阿不拉嚇到把爆米花撒了一地,還被阿民發現她前座的椅子上有爆米花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可憐的前座女孩!!一定頭頂上還有爆米花吧
只是還未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