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火焰之舞」咧?

開始的原因是因為學校的那堂藝術概論課

帥氣的女老師有天就去視廳室上課

就放了這部火焰之舞

那時候看的我目不轉睛呀

哇哈哈哈~實在是太震憾了

動作整齊劃一,又配上節奏

「真的是太棒又太帥了」

還有那個男主角麥可是踢踏舞最快的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耶!!

「真的是太棒又太帥了」

還有那個音樂

「真的是太棒又太帥了」

那時看的我整個熱血沸騰啊!!!!!!!!!!!!!!!!

 

其實之前有幾次踢踏舞來台表演

有大河之舞、也有火焰之舞

但都不是這個麥可佛萊利自己親自上陣跳的(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但這次他親自復出了

他已經50幾歲了耶~~~~~還要這麼辛苦的跳

真的是太強了!!

我之前的一個小小願望就是希望能親眼看一次他的表演

這次真的實現了,真是超級開心

也要謝謝我的寶寶陪我去看

因為好像沒有人想看

寶寶說要當聖誕禮物~~~哈哈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訂票囉

DSC03183.JPG 

雖然坐的算後面

但寶寶有帶可愛的小望遠鏡

可以讓我看的更清楚

而且雖然坐在後面,但我還是很熱血沸騰的

當音樂一出來的時候,也就是精靈在吹奏的那曲

我感動的哭了......真的掉了兩滴熱淚下來

唉唷!!我那時真的花轟了,因為太想看了嘛!!!

就覺得終於看到了,心願實現了,所以才感動的湧出我的熱淚嘛......

然後然後我就開始認真的努力的看

真的好好看

然後一直用用力鼓掌,一直哇哇叫,一直好high

真不像我自己~~~

一直到最後安可安可時

我也一直大喊

後來麥可就出來自己獨秀

好厲害好厲害哦!一點都看不出來年紀這麼老了說

表演結束後

我滿身大汗~~~~~

走出小巨蛋冷風吹來的感覺好棒哦!!

這一夜.........真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