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好晚了

因為去樂華夜市逛了逛

還去了四號公園不停的走

一直不斷的走來走去

誰叫昨晚我吃了春日,今天中午又吃了滿堂紅,晚上又去吃基督教的歡樂耶誕餐會呢!

想消化一下!

 

結果

我在樓下停車的時候

把腳踏車撞倒在地了

正要蹲下把腳踏車扶起的時候

一堆急亂的腳步聲衝向我,還有急促的哈哈聲

我往右一看

「啊~~~」我尖叫一聲超大聲的,趕快站起來

原來是一隻大黃金啦!

我還沒回神過來,他主人就叫黃金的名字

黃金就跑去他主人那了

主人抓著牠叫牠要乖,不要動

我就趕快把腳踏車扶好,看著他們

 

但他們還是繼續站在原地,我就覺得很奇怪

他只把外面的鐵門關起來,卻不進來裡面這個門

仔細一看,那黃金沒鍊子,如果主人又放開牠的話,可能又怕我嚇到尖叫吧

 

我後來就跟主人說「沒關係啦!剛是因為牠太快速衝向我,我才會嚇到」

主人「哦~好好好~」

結果他一放開黃金

黃金一樣用力飛奔的衝向我,跳起來撞我

不過牠...

超~可~愛~的~啦!

當牠再跳起來第二次撲向我的時候,太用力了,我站不穩,就撞到後面的腳踏車了!

真是一隻超熱情又超可愛的黃金啦!

牠真的是好口愛口愛口愛口愛口愛!

但牠力氣也真的好大哦~

突然想到上次去妹家烤肉的時候

帶健健美出去遛的時候

牠的力氣也好大,拖著我~哇~~~

 

兩個都很可愛,誰叫我就是愛黃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