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一馬三人行聚會

這個模式居然已經要快五年了,今天才驚呼..原來已經五年這麼久

到底啥時才來個三馬三人行啊?另外二個換成豬也行

 

吃著我家牛排,拿了拉姐從HK帶回來的禮物

這團第二個人發禮物了

豬屁股你最好再這樣一直拖下去啦

明年跟我去韓國!

講到韓國,上次我MSN上打「我也好想去韓國」

結果有人回我「你幹嘛去韓國,你又不需要整型」

哇~當下聽了大笑三聲,哈哈哈

嘴怎麼這麼甜呀~哈哈!....離題了

 

拉哩拉喳的講了一堆屁話

還逼問了不少問題,可憐的豬屁屁身上一堆黑青和口水了

不過晚上聽到阿不拉說完,我OS了起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豬屁股豬大嬸豬臂臂..妳完蛋了啦妳!

 

今晚看到菜,嗯~不錯的好菜

再配個小酒應該會更不錯的!

 

還有馬要入厝了

思考要帶份什麼禮去

怪獸電力公司?皮卡丘?該不會是要..我的照片?

哈~今天我問了你們前兩個,你們死都不要

看來我就帶著我的照片去當禮物了!

哇呀~~真是便宜你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