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順哦!

今天本來要去看電影2012

結果怎麼回事咧

23:00前全滿

只好放棄不看了啦!!哼哼~~

 

後來跑去公館

結果我居然在人潮眾多的地方跌倒了

我就像個Man一樣

左膝蹦的一聲

單腳下脆求婚的姿勢

太帥了~可惜我面前沒有正妹,沒人大叫「我願意」

嗚~~好痛哦~~~

隔壁等過馬路的人要伸手救我,但來不及~~

嗯~~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還好mm有扶著我

不然我應該雙膝都出血了~~~~

唉呀~我今天還剪了個新髮型,穿的也還算ok

真的丟臉丟死了,我都不敢抬頭看周遭的人

真的很衰A

氣死了,下禮拜要穿小洋裝吃阿不拉的喜酒A

現在醜醜了啦~~~~~~~~~~~~~~~~~~~~~~啦~~~~~~~~~~~~~~~~~~~~~~

~~~~~~~~~~~~~~~~~~啦~~~~~~~~~~~~~~~~~~~~~~~~~~~~~~~~~~

~啦~~~~~~~~~~~~~~~~~~~~~~~~~~~~~~~~~~~~~~~~~~~~~~

~~~~~~~~~~~~~~~~~~~~~~~~~~~~~~~~~~~~~~~~~~啦

 

然後然後

今天好想吃GODIVA

可能今天的雜誌上出現太多次

好想吃好想吃哦~~~

可是環球怎米沒油內?

不過今天有吃到築地章魚燒~

哈哈~好好吃!!

還算是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