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篇已經好幾個月了

連我去東京四天三夜的故事都沒寫

過了好久,好多事都忘記了

怎麼會這麼懶咧

電腦好不容易從開刀房出來了

結果我痞客邦vip也到期了

照片也po不了

我的香港、台中、一堆吃吃喝喝的照片都沒辦法po了

這邊荒廢好久了

大家好像大多數都如此

都跑去開心農場當農夫了啦!!!

 

還有就是為什米大家結婚都擠在一月咧?

大失血大失血大失血

但又好祝福好祝福好祝福

一月開始連續四個禮拜我都要吃喜酒了

我會很開心~~哈哈~最好是多一點生魚片啦!!哈哈

 

今天晚上開完會後壓力又大了起來

煩煩煩

有時候真的好想離開

像豬一樣跑掉

但現在的市場環境真的是...很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