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毛毛雨還是騎了車上班
上班一陣子之後,協理走來問我
「妳是騎新車嗎?」
「對的,我騎新車」
「哦~那你今天新車有被勒索了嗎?」
「啥????????我新車?什麼什麼?協理什麼啦?」
「呵呵呵,我沒講哦我沒講哦」
「協理......說啦!為什麼我新車要被勒索啊?」
「我怕妳今天回不了家啊~~」
帶著疑惑邊走出大門,心想:協理在暗示我的鑰匙嗎?
遠遠看著我的車還在呀!果然
我看到我的鑰匙孔沒關上
我.....的.....鑰.....匙....在誰那....

突然想到小鐘今天對我說的兩句話
1:「妳的車牌號碼是589嗎?」
  「不是啊~怎麼了嗎?今天來上班的路上是有遇到偶嗎?」
2:「妳今天要對我好一點,不然妳今天下午會求我...」
  「怎樣了啦?下午有東西吃哦?又故意騙我不訂我份的吼..」
趕快衝回來,發現他們一群在竊笑,阿吼~
這時候,我就開始一直說謊了~
我還偷跟雅茵跟美瑛說,等一下我說什麼都要說對哦!
天啊天啊,妳們說小鐘今天很帥對不對啊?
「對~~」(妳們真是我的好同事~太感動了,配合的剛剛好..)
天啊天啊~小鐘啊,你今天怎麼會這麼這麼帥啊~這個髮型怎麼這麼好看呢?
帥爸,快給我鑰匙吧!你人怎麼這麼好,還會偷注意我車上有插鑰匙呢?
「別叫我帥爸,改叫我~~~(小鐘沉思中)~~性格男」
呃....好好好,誰叫你這麼好心幫我拔鑰匙呢!真是個大善人
你未出世的baby真的好有福報哦!一定可愛到一個不行~

「鑰匙不在小鐘那啦~」協理遠方飄來了一句~
吼~~那在誰那~該不會是每天把頭髮弄的自已為是棒棒糖弟弟的棒棒輝吧!
抓了棒棒輝來拷問,他真的一副無辜的表情,「沒有沒有」
好吧!那真的就還是在鐘爸那了!扯了半天...終於~他給我了!

鐘:「要不是今天下雨我來的太晚厚,我就把車偷騎到旁邊放,嚇死妳!哈哈哈」
魚:「這樣我會大哭,真的,哈哈哈哈~不過真的謝謝你啦!性格男!」

雖然我一直在好話說好多的謊,但是還是要很謝謝他~
不然我的車真的會被牽走吧!唉~~~怎麼這麼糊塗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