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載著家裡的鄭姐去吃飯
來到了我們都很懷念的五權街肉羹麵店
結果~居然沒開呀,不死心的還問了旁邊的菜販
結果菜販說:「她從過年到現在都沒開了,因為手受傷了」
天啊天啊~真的是~害我跟鄭姐落沒的想著接下來的吃飯地點
好吧那就去田慧金家那邊好了,一樣是肉羹麵嘍~
結果天氣熱我就沒把湯喝完,結果阿姐就把我的碗整碗捧到她面前
唏哩呼嚕的喝個精光...喝完還用落沒的眼神對著我說
「我還沒飽耶~~~」
「..好啦那你還要吃什麼?」
「包碗魯肉飯回家吧!啊算了啦!算了~那吃冰好了!」
結果又吃了碗冰,吃完冰的午後真爽快呀!
後來就繞了一下以前的「東冠文具店」懷念一下國小發生的有趣事兒~
回家睡了個甜美的午覺,就去看書了!

晚上一樣跟同一個人約會,去吃素食吃到飽!
其實我中午吃的好飽,晚上還要吃吃到飽,真的更沒什麼味口...
夾了一盤滿滿的素食,享受無肉的佳餚,真是太棒了
吃完了兩輪回來,筷子已經放下,我已經吃到肚皮要爆了!
結果看著前面的鄭姐,我真的感到一陣不舒胡啊!
三輪、四輪、五輪,已經夾了五輪的她還大口的吃著
還邊吃不停的說:
「多吃點啊妳,再去夾青菜啊!那妳再幫我端菜頭湯,啊我還要紅豆湯,然後QQ丸多一點,紅豆少一點,湯要多一點哦!哇~我還想要喝冰冰的綠豆湯,再幫我用一點..」
不停的使喚我端東端西的~~也好,讓我的肚皮消腫一點!
吃到最後,連煮菜的阿姨都停頓吃飽了,阿姐還繼續的夾
嘴裡還說出~我現在才八分飽耶!
哇哩咧咧~~我真的是驚訝到椅子往後傾斜
無力的看著她...............
啊妳是還要吃多久啊~我真的已經滿到喉嚨了,差點沒孕婦害喜
想想,我好像還沒跟她去吃過吃到飽這種東西啦!
真是另我大開眼界了~原來我是這麼的肉腳~嗚~整個弱到一個不行

吃完,繼續看書,整個嘴裡打嗑都是菜味~
真的是胃裡滿到我差點沒衝去找OPEN將買酸梅~

飄飄輝的ID還打「你們一家人都是大胃王吧」
說要帶我們全家去日本比賽
哦不不不~我真的遜色多了~你還是帶著我姐一個人去日本比賽就好了
我就留在台灣暗自哭泣吧!

今天跟可愛的楊小荃講話,雖然他講一一啊啊的
還不時的給我尖叫~哈哈哈~不知為啥的心裡就有種莫名的開心啊!
果真小孩子真是個奇妙的人物啊!!
我的50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