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胡媽咪帶著他的寶貝肥兒子來了
哇~我真的超級愛你的
胡媽也知道我愛他,所以就算不是我按到她,
但最後她還是會抱著肥底迪來我這,讓我捏捏他的肥肥臉
(哇!怎麼有這麼好的媽媽呀)
今天剛好我按到,我就問他要不要吃糖糖
他說要,我就撕了一個嗨啾的草莓口味餵他
看他肥肥的臉吃著糖糖,真的好可愛啦!(忍不住又用力的偷摸幾下)
可是胡媽咪說~他們搬家了~還搬到天母這麼遠(那應該是豪宅吧)
以後會很少來了~嗚!這樣以後我就看不到我最愛的小胖臉底迪了!
很想跟他來個end的合照,但又很不好意思~太害羞了!
所以只好放他走了(吼~我應該要努力爭取一下的)
隨口問問她說,結婚這麼久了,還會跟老公過情人節嗎?
她說!會耶!只是有了第二個這胖底迪之後,才開始沒有過
看來她過的很幸福~真好耶
之後胡媽咪居然還問了我的電話耶,呵呵呵!希望她會記得我
她給我的感覺好像邱茌豬哦
溫溫柔柔的,講話也很細,剛好又戴個牙套!
我想以後如果邱茌豬真的嫁了現在這個小子之後,也會跟胡媽一樣吧
過著家庭主婦(嗯是貴婦才對)的生活,帶著小孩,但是卻又不是黃臉婆
邱茌豬加油~希望這兩年就能喝你的幸福喜酒哦!


咳!
真的是嚇了一小跳,為什麼只有一小跳呢
因為之前在電影開場前你就曾經提過了
但我以為只是講講
沒想到,你真的給了
謝謝你的信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