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白上班的途中
遠遠的我看到,一攤紅紅的血,和一塊大大的黃色毛體
啊~是小狗~
看到前面的騎士還回頭看了一眼那小狗,也有點驚嚇的表情
我眼神馬上飄移,並狠狠的把小白車頭往右邊轉
鼻子好酸~好可憐哦~淚珠滾下
之前在路上也只有看過大灰鼠慘死街頭
但是第一次看到這種~~
又想到我之前養的咪咪
就邊騎邊哭了起來,咪咪對不起,姐姐到最後沒有把你的眼睛闔上....
停好車就打電話給anderson ,想找個人講講話....讓我心情平復點
騎車真的好危險~以後我也要慢慢騎,才不會哪天不小心撞到無辜的小動物
早餐決定吃素飯糰~為這隻可憐的小狗阿彌陀佛,希望你早日投胎哦~小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