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爸就說不要,因為好像盲腸是有關免疫系統之類的
結果那時就去了一間有名的留日醫學博士「大春內科」看
裡面是一個很老很老的醫生了,他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都要護士再翻譯一次,他好厲害,且看的很仔細
可是要自費,因為他有年紀了,若再看健保的話我想一天會有上百人吧!!
老頭子可是禁不起累的
結果他就是這麼厲害,把我原本要割掉的盲腸給救回來了
二專的時候有一次我的右腹也開始痛
我又去他那裡看了,結果他仔細檢查抽血後,發現不是盲腸
是盲腸附近的腸子發炎了,他好厲害連附近的腸子發炎都知道
因為他好仔細的壓肚子,但是吃了他的藥之後就又好了
那時我看著他彎腰的背影心想,他這麼老了還能看多久呢!!
結果還真的沒多久,星期日我的盲腸炎又復發了
結果打電話去,變成電話錄音~~「李醫師已退休......」
真想哭!還好現在好多了,
我的黑傑克,沒有你以後我的腸腸該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