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的下午,
都是那隻死黃金water玩得太興奮了
咬著我的亮晶晶桃紅衣往下拉扯
頓時兩聲嘶嘶的聲音..........我的衣服破了
恨死牠了,但還是覺的他很可愛
真的是又愛又恨,但心想,這種太大隻了不好控制
還是買小隻的就好了,等姐姐嫁了之後,我就可以養了!!ya
咪咪我好想妳,記的再投胎再當隻狗狗,讓我再來養妳~~~~

晚上好開心因為我又死命的拖著「阿美」小姐出場了
就是覺的這樣很好啊!一堆人出去玩
又有好笑的費什麼東西的,因為我沒看那劇啦!所以忘了
還有假于冠華也好好笑.......>不懂就要問嘛之類的瞪人絕招
吃了不太好吃的火鍋之後,就往棒球場出發......

哇!!!真的是太好了,終於有個女的陪我打了
以前跟阿民和一尾他們去都不敢打,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雖然那時還有一尾的女友
但她好像不太喜歡打的感覺!
所以超級興奮但卻超緊張,因為很怕揮棒的時候球棒飛出去
這樣我真的丟慘了臉了!!
緊張的110球門,進去前的一秒鐘,假的「小紅」還遞給我一隻防滑手套
真是太感動了,這樣我想我的球棒應該飛不出去了YAYA~~
終於十顆球內我只小觸了三顆,只見阿民在後面還給我鼓勵的小叫聲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但我想我的姿勢應該蠻醜的吧~是吧阿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