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房間

因為客廳的沙發要換掉了

就要把另外兩人座的沙發搬到房間

費了一番功夫整理一個空間出來,很累

丟了很多東西,但也發現很多東西

 

先前我文章有寫到一篇「懷念那自彈自唱的男孩

結果卡帶居然被我找到了~~~

一看到那個卡帶我念頭一閃:「該不會是那卷吧」

趕快跑去放,結果居然是耶!!!!

哇呼~~~蠻開心的~~

不知怎麼轉檔到電腦耶!!這...太難了~算了!都放這麼久了,應該還可以再放吧!

 

在電子琴的椅墊內

我發現我國小二年級的自然習作本耶

哇哈~~我以前的字好醜好可愛哦!而且那時候的題目都好簡單

現在都覺得簡單啦!以前都覺得難

不過我幾乎都是100分!!呵呵~~那時的腦子還挺不錯的嘛~~怎麼現在腦子.......

忠孝國小二年18班,老師是趙秀英

不過之前在診所打工的時候她還有來看診,我就認她,她居然也記得我耶!

還問我之前的事,和其他同學的事

她說簡建中後來真的考上建中~~~哈哈~~

那以後我要叫我兒子台大 ,女兒清大~~~~~~~

嗯~~離題

反正看了習作本就覺得好懷念哦!腦子就想起一些1.2年級的片段

 

再來就是看到二專時期的一些報告和課本,哈哈

有些課本裡有一些醜塗鴨,還有一些紙條~~下次再給妳們這些筆中人看

一看就知道這是點的、阿不拉的和我的字

那時心中還期待著

我們的六人小日記本會不會出現(如果出現,我就算被你們罵我也ok啦!)

結果.........還是沒有~~~

你們其他五個趕快整理一下房間啦!也許不小心就找到了哦!

 

還有就是姐找到一個絕版的小梳子

開心之餘,又不見了~~~~~~~~`

怎麼回事?又跑去哪啦?

明天再她好好整理的時候可能又會冒出來吧!

 

我要繼續努力整理房間了,再來繼續挖寶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