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因為10:15的飛機

我們五點多就起床,六點集合

中途還要去載自助旅行的旅客

早餐只能吃著飯店幫我們準備的餐盒

打開是一顆青蘋果、牛角麵包、水蜜桃派、果汁一瓶、奇異果一顆、優格一瓶

 

但我很沒有味口

因為太早起床啦!!!眼睛都還是閉著的

很睏~~在車上胖胖沒說什麼話

所以我的眼皮又快掉下來了!!

邊吃著對我來說沒有味道的早餐,明明我就吃不太下,卻要逼自已咬東西

因為~我要看著窗外的風景,我要離開這裡了,我要多用眼睛看看這裡的一切

如果我嘴巴不動,那我一定眼皮會動~會掉下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六天前的布里斯本機場

六天前是興奮的心情,六天後是捨不得的心情~~出國旅行就是這樣吧!

遠遠的看到EVA AIR,又要再一次秤我的行李了

(回台灣的班機)

後來大家用好了之後

就開始照相了

咔咔咔的不斷,因為蠻幸運的我們這些團員都不錯

(希望有機會再相見哦)

後來就跑去免稅商店把一些零錢花掉

買了一些糖果,準備回家好好吃吃~~

(好吃的糖果,蠻酸的)

在這裡看到一些好古怪的航空

還看到一個穿的很印度風的..應該是空姐吧!難道是什麼印度航空嗎?

 

回程看看機票是坐48A的,顯然是靠窗

起飛後看著窗外的布里斯本愈來愈小,唷~真的好捨不得哦!!

88布里斯本,等我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Working Holiday吧!

但後來電視不能看,因為我想看特務沙龍,而且白天我也睡不太著了,電視不能看那還能做啥?

呼叫一位日本籍的空姐~~對,她不太會說中文,SO她講了一些英文,還好我聽得懂

意思是請我再等待五分鐘,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呼叫她

後來邱茌豬的也不能看,真的是....很爛!

 

後來換到一個中間的位子,真的好麻煩,別人在睡覺我就不好意思去wc

害我也是一整路的不舒服,不過沒有來的時候糟啦!因為是早上不是半夜了,已經是可睡可不睡了

結果好不容易隔壁的小姐睡醒了,我就起身去wc,這時候就開始超晃的

但辛苦的空姐們還是忙著用東用西的,我就覺得那應該還好,還是去wc了

結果一關門晃的超大又很久,但我又很想上,只好很用力的抓著欄杆對準馬桶,因為真的很害怕灑出來啊!

灑出來我就慘了,我可沒褲子換的!

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撇尿結束了!!打開門,哇!空姐們都坐在位子上了,可見剛真的很晃

空姐就對我說「趕快回位子上坐好哦!」真是甜美的笑容呀!平常幹嘛不太笑呢!真是的.....

 

肚子很餓,快上菜吧!

吃的還ok,也都蠻好吃的,不過有點鹹!

只拍了一張,另一張剛好在換坐位,就沒拍了

 

後來隔壁的阿伯突然跟我講話,問我是自助還是跟團,花費總共多少

他說我們的超便宜的,他說他來這邊找兒子,兒子在這裡讀書

他一趟來回機票就要3.4萬左右,真的好貴!

我們包吃包住包玩包稅也才不到3萬........

我就說那以後你就報名跟團的,然後晚上去找你兒子,這樣也不錯啊!呵呵!!

 

下了飛機之後,我只能說台灣的安檢真的是太鬆了

放一隻可愛的米格魯聞了一聞就ok了!怎麼這麼鬆咧!整個跟澳州差的太多了

一開機,小叮噹聲音來了!

是姐傳簡訊說要不要寫個布條來接機,當然啊,我超開心的!

一車上我一直吱吱喳喳的說這幾天怎樣又怎樣,小孩多可愛,無尾熊多可愛...

亂吵的...

 

回到台灣看路邊的小孩...突然都覺得他們都不可愛了!

真糟!因為一時之間不習慣黑髮黑眼睛~~呵~

回到家把食物、照片、禮物都拍下來,呵呵~~準備發禮物囉!

(最值得懷念的一張)

 

還有要特別感謝邱茌豬陪我去,謝謝邱茌豬

因為其他人想去的地方幾乎都是香港或日本~~

因為沒人要想來這麼遙遠的澳州啦!!

還有要特別感謝老姐和她男友和小綠車,謝謝你們哦!

被接機的感覺還蠻爽的耶!哈哈~~

謝謝費仔、邱仔、亭妤..的幫忙哦!禮物要趕快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