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是的「忙」

真的是兩邊忙

我覺得~我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馬的!!!

可以說我雜事天后了吧!!

很多電話不自覺得就轉到我這了,我又不是全部都會啊!

雖然說是存款主辦再不然就是櫃檯組長,怎麼這些稱謂都這麼好聽啊!!

還有人說:「雅魚~那這件事就交給你來處理了!」

馬的咧!!到底誰是主管呀!那要不要換個位子坐坐看啊~

 

最近聽到電話聲就非常的反感,但卻又要「溫柔」的講完那一堆台詞,煩

經常一掛電話就「馬上」再來一通

馬的,怎麼打來的都這麼剛好,算的準準準咧~

然後筆又要拿起來,寫東寫西,記東記西,忙東忙西,查東查西

最近除了250會打來之外,還有一堆法院的、警察局的、公司的會計等

特地轉接給我居然是要問我「鄭小姐呀~你們公司開始發月曆了嗎?」

「鄭小姐呀~我警察局xxx啦~麻煩你幫我查一下這個xxxxxxx」

「鄭小姐呀~我們公司要開定存啦~可不可以安排個時間來對保」

鄭小姐呀~鄭小姐呀~鄭小姐呀~鄭小姐呀*nnnnnnn

媽呀~~我的一堆雜七雜八電話就是這樣來的~

唉~~~~~~~

 

我很想像以前一樣

3:30結帳,結好了,對傳票,對好了處理一下雜事

就可以開心的跑去聊天打屁哈拉吃東西了!!

現在呢?只能忙著做手邊的事,等收報、寫申報書、做帳...

連別人喊:「有吃的」

我都沒想要跑去拿了,因為我沒空~~馬的~

薄餅、麵線都離我愈來愈遠了!!嗚!!!

現在每一個人都等我好了才能下班,那種壓力是無形的

我都是最晚交傳票的,我真的不願意啊!

但這事應該之後會有變化,我也許不用再當最後一個,一切就等副理回來商討了!

 

對於接了這個原本該屬於450的工作

我覺得就是尷尬在下午3;30後,事情變得很多~都卡在一起

不然平常就都還好,議個價那都很簡單,方向搞清楚就好~~

就差在3:30

 

其實最煩的就是公文啦~最討厭了~

一下就要查接近50筆的資料,重點是要翻傳票還要copy咧!

再不然就是查83年的開戶資料,馬的,早就深埋在倉庫的最裡面最裡面了

壯漢apple爸上次也幫我搬的要抓狂,唉~辛苦了a爸!

唉~~~能說什麼呢

當作是經驗啦!事情還是得做,這種寫公文的經驗有就好!

 

不知道是自己勞碌命還是怎樣

當那天我聽到副理說「今天會計給xx,匯兌給xx用就好了,之後就都給他們代理就好」

我聽了卻很失落,是不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快不夠好不夠勝任?

 

當那天黃協理問我「做幾年了?我看也是兩年多而已吧!接450的東西可以嗎?你們家沒再資深的了嗎?」

明明我就做三年半多了好嗎?

那天我心裡就想「馬的,這麼看不起我的年資嗎?誰說年資可以代表一切?我就想做給你看」

 

那天馮美想幫我用聯行代結清的東西,我說「不要」

因為主要是怕他們會不會覺得你是不是都沒事做,閒到還可以幫別人做事

再來就是我的好勝心吧!!

sorry!!我想馮美應該很不高興吧!

不過我還是要超級感謝妳和肥茵的

在下午幫我這麼多~~

我會趕快再想想能用什麼方法再簡化這個工作

熟能生巧呀!!是吧!!!

 

 

還有我讓王老師失望「透」了...

我感覺到他眼神的那種失望!

真的很sorry!!

我不敢跟老師講話了~尤其是在看完留言板的那些話之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我去說了~除了讓我自己別這麼累,也有多點時間讓自己能做想做的事

我已經在解決一些事了!

只希望

老師別放棄我這個笨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