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拉姐和豬大嬸去東區吃飯
結果大嬸的眼神開始注意一個方向~
啊~她的菜出現啦~我來細細說大嬸的菜的樣子好了..咳咳..開始
服務生--->目測身高178體重73年紀25
猜測目前死會中因為頻頻講手機...笑容可愛,鼻子挺,有愛心對老人體貼
髮型ok,走路不娘,聲音剛好不細也不粗礦
說話具說服力......沒錯!大嬸被他問的一句而要evian~
真的很欠揍,不知剛誰還說不要喝這種,喝一般的水就好了
結果他的一句大嬸就馬上說:好啊~我要喝....我感應到大嬸的心燙得咧..
但是重點是...後來我居然發現他的側面....怎麼有點像小胡???
鏘鏘鏘~馬上就變成我的菜了~
我看以後我們的三人行約會就固定在那裡好了啦!~哈哈哈

後記:可憐的拉拉,不知怎麼搞的那天
         她回家的車子爆滿,火車也是、客運也是,連我們坐捷運的時候也遇上掛點
         不愧是簽到爆紅的阿軒和阿超的關係,讓她身邊爆多人跟蹤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