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聖誕夜we的小敦北在公司開party
還是一樣~由我們的乾爹協理自掏腰包包辦~協理我們愛你
而且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看到一排排的禮物放在聖誕樹旁,感覺好好哦!我都想要
然後忙碌的PB們一直在準備吃的,一盤盤的餅乾和一盤盤的下酒小菜
我不敢幫忙,大家也不讓我去幫忙,因為他們說我會邊吃邊用
可能等等就都被我偷吃完了!............SO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近玩焉啊!!!
然後再看過去就是四大桶的酒桶~還有一堆未開瓶啤酒
看來大家今天準備乾啦乾啦~不醉不歸~
第一次開趴~覺得很特別~而且我們也有佈置一下
點了很多的小蠟燭~氣氛變的很好~
還有很多螢光棒和吵死人的螢光啦啦棒~
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就好HIGH哦~
尤其是政緯兄那場「前後任大對決」的時候
真的是快笑死了~大家起哄到一個不行~
我看那場對決是他這輩子最開心的一次吧!
後來上去玩遊戲的人一直被拱喝三杯
傻傻的阿苑,就站在那裡一直喝喝喝
結果真的醉了又吐了~明明前一句師兄還跟她開玩笑的說把他的酒都喝完了
她還邊笑笑的邊倒酒,結果怎麼下一秒就倒下了~
後來她還邊吐邊哭咧!....呃.....不知我喝醉會是啥樣子!
這次大家好多都醉了~我還載肥蛙蛙回去,因為她也不行了
回程的時候下大漢橋,遇到警察臨檢,我有點緊張
我怕警察揹揹叫我跟他講話,因為我前幾個車車警察都有跟他們貼近臉的講話
那~~這樣我嘴裡的酒味不就.....而且我還沒戴口罩咧
好在他看了我的眼睛五秒就放我走了,真的有點嚇到,因為五秒也有點久..
我也喝了四五杯吧~但後勁很強的那什麼~~我忘了,那個真的好好喝哦~
但他們都說不要被那個騙了,好喝的後果會很茫.....
這次真的大家都喝的太多了,平常公司前面的人行道一早都是沒車的
結果一來的時候是滿的,因為大家都茫了~騎不回去,都一個個被清醒的載回去
下次就是尾牙了~我想應該會再來一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