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一點HIGH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實務的題目考的好細
愈寫愈灰心,手也愈寫愈挫
我看是歷屆試題中算非常難的
唉!連路人甲乙丙丁都碎碎唸的說怎麼這麼難
真的真的...我也這麼想
還是其實就只有我跟那路人甲乙丙丁傻呢?被這些考倒了
還另外的路人ABCD會不會覺得簡單的不得了?
果然..接到一一二一二三的電話
我實在佩服他,前一晚還去唱歌到11點才回去的人
今天跟說我他寫完有99.99的把握過得了
我真的很無言,只能說腦子不同啊..
結果一路上我餓到有點晃神,因為我的早餐才吃了幾口而已
想說去買個洗髮精好了,結果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我買錯了買到潤髮乳了!吼~好重哦,我又要提去換,但又要等星二
結果一氣之下,我就買了三媽回家吃
還順便幫了今早睡夢中還會大聲講夢話的阿姐買
我想大吃特吃,來犒賞這幾天有用功到的自已一下!
無法發自內心的笑~吃得也不開心--->這樣真痛苦
拜託老天讓我考過啦!讓我那些打圈圈不確定的題目被我猜中啦!
人家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