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的八點檔就快下檔了,也就是「酷帥」少年楊家將,不是酷襪也不是酷辣哦!
星期一最後一集
其實剛開始要看也是因為演員有我呷意的胡歌
可是看到最後我和姐姐開始讚研歷史了
就開始想了解當時宋和遼的歷史
想了解楊家(重情義)、趙匡義(死昏君)、潘仁美(死小人)這些人
真實的和電視演的有沒有差異很大
看到楊家後來的凋零,覺得歷史故事其實也是很讓人有些感慨的
現在才想想我當時的歷史也沒考的多好
如果當時有一些好的電視劇也許我的歷史就會考好一點
雖然我可能剛開始都是為了要看某些演員啦!比如說胡歌~哈哈

講到偶像就想到
為什麼從小我喜歡的偶像姐姐都要跟我搶呢?
從早期的
飛啊飛啊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小虎隊
對你愛愛愛不完--郭富城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
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孫耀威
告訴她我愛她--胡歌
中間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比如說李威啦,郭品超啊等等暫時性的偶像
我跟姐都會很幼稚的吵說~他是我的是我的
然後兩個人就會愈講愈大聲,然後大叫就沒了
不然就是一大早起床對著對方說:我昨天夢到跟胡歌在一起了、哈哈哈真不想起床
示威嘛!
以後姐姐嫁出去了怎麼辦?剩我一個跟誰示威呢?也沒人跟我吵架了..
認識我姐的人可能都覺得她很兇很恰,也許有時是她的嗓門本來就大
讓人家以為她在罵我,其實只是一般講話(雖然她本來就很恰北北)
我在跟人家講電話的時候也很愛偷聽然後插話
但跟她說心事是最好不過的了,她都會教我要怎麼做,然後還會臭屁的附上一句~聽我的準沒錯啦
但真的很多事聽她的都沒錯@@不愧是老一輩的說的都準!哈哈

剛接到胖師傅的電話,問我最近好不好
雖然我跟他沒了聯絡,但胖師傅還是會打個電話關心我
胖師傅你人真好~謝謝你,很想跟你多聊聊,可惜我的台語不太好,你的國許不太好!
所以聊不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