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爽的休了一天假
可是我卻一大早就醒了,一方面被阿姐吵,一方面夢到一個難過的夢吧
讓我8:20就清醒了~睡也不睡著了
也好~怕再睡下去又亂夢了~
請假的行程就是辦身分證和Sing囉!
一早去辦身分證~人有點多,一度很怕自已的照片不合格
因為流海太長了遮到眉毛,好在那個阿姨連看都不看就幫我送了
哈哈~真的好鬆哦!現在都沒這麼嚴了,晚點辦也是有好處迪~
後來跟大嬸約錢櫃見~貪吃的我們就去買了「阿宗麵線」還大碗的哦來吃
一開始唱的時候嗓子都沒開!唱的很悶
重點是兩個人還給我們中包廂
算一算有四張大椅,兩張桌子,但我們也才兩個人啊!
唱的很空曠~唱的很怪~
大嬸還很捧場的演了歌迷
但才一個歌迷而已,唱的很心酸~
拉姐啊~不要再冷凍我了~我不會再亂約然後被偷拍了
快捧我吧!我不想歌迷只剩一個啊~嗚~
後來可能被麵線辣到了~辣到我舌頭跟狗一樣晾在外面
可能因此有點開嗓了吧~跟豬大嬸就開始狂唱了
唱到時間快到時候,我就跟豬屁股說快啊~把想唱的歌插播吧!
大嬸「嗯」的一聲很大聲,重力加速度的飛奔到點歌機點歌
正當我唱完歌按完切歌鈕,很期待下一首時,這時卻出現...
「年輕不要留白」..............
.........................
............................
用力的瞪了一下豬大嬸,她還在那邊哼哼哈哈笑
你是欠揍嗎你啊~~~~~~~~~
那..只好唱了~可憐的我又想起了拉姐的「舊鞋」和劉嘉玲的「xxxxxx」
我真是無言到了一個極點~
唉~我的二專同學怎麼都這麼的怪呢?
不是會踢大便的同學、就是睡覺的姿勢像打手、再不然就是舌頭像鬼附身一樣可以伸的很長然後舔別人的手
還有一個會用狼牙棒飛甩男友,然後五天後狼牙棒還拔不下來的可憐男孩..等
看來只有我最正常了吧~正常的空姐、老師、演員、歌手....的各界一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