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子強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雖然沒吃什麼~兩個小包子、一杯檸檬汁、一碗麻油豬心
其實沒吃什麼但卻蠻飽了的,雖然要吃也是可以,但卻也沒什麼胃口
一定是太早喝檸檬汁了啦~把肚子灌飽了,我想上個廁所應該就會又餓了吧!
子強還笑說~沒關係,點點說你胃是「男人的胃」所以我知道你還可以
啊吼~臭點點~回來要來好好揍你幾拳~
想當年,年輕的二專年華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愛吃
有時候吃完一份鐵板麵的時候,還買了份香香的煎餃吃
正餐都吃飽了但卻還不滿足,又想來個瀂味
還不到中午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寫紙條問大家想吃什麼
每次都這樣從頭傳到尾,從尾傳到頭這樣傳完後,一樣沒答案
然後沒答案就算了,裡面還多了一堆鬼畫符
點和豬大嬸畫的圖還算ok,我的和阿不拉的圖就有點白吃,最糟的就是林大屁
她可是一筆神功的天才,一個圖可以用一筆就畫完,當然整個五官都黏在一起
可說是鬼畫符的大勝軍~很好笑的回憶~一想到就會噗的笑出來
所以我的愛吃~應該是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同意吧!
在公司也是~一有人喊~這裡有東西吃哦~就算在很遙遠的我,也會飛奔的腳步跑來搶頭香
若我沒反應,我同事還會很疑惑的問我說,愛吃魚這裡有東西吃耶~
你怎麼會沒反應?一定沒聽到吼~
耶~對耶我沒聽到耶!太扯了~吃的我可以很少會miss掉
難怪我會變成一個大胖豬
唉~要克制啊克制~
結果昨天我回家噓了一下後,肚子卻餓咧!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