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阿桑到我櫃檯來匯款
還把他的兩筆百萬定存中途解約
說要匯出去
我關懷客戶的那套又出現了
「請問阿桑~這匯款人是您的?」「速偶朋友啦」
「那請問您認識這個收款人嗎?」「認速啊」
「是的好的,那馬上幫您處理,請稍等」「...哦..」
下午5:20阿桑打來問
「小姐,偶今天花現偶好像被詐騙集團騙錢內」
「因為偶愈想愈不對,口不口以幫我查一下」
結果打到國泰世華西台中~錢已經被領空
而且阿桑的另一個中國信託也在今天一起匯過去,
3,000,000多萬在一瞬間消失
哇靠~太扯了吧~我說「阿桑啊,那時候問你你不是說你有認識那個收款人嗎?」
阿桑說「素那個人叫偶要這樣跟你們銀行講滴啊~偶也就照他講的跟你們講了啊」
副理開始幫我處理...我開始心慌...開始自責...開始回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有警覺一點~是不是應該雞婆一點~是不是該囉嗦一點多問一點
也許阿婆的心血錢會被我的雞婆而挽留住~三百多萬耶~我要賺多久?
我要不吃不喝不花錢多久才存的到?
想想中國信託是不是也有關懷客戶匯款?不然阿桑的錢也許就不會被騙了
難過自責的時候~跑去問副理
小行員:「副理副理,那那個阿桑有沒有很難過?一下子被騙這麼多錢...」
副理:「沒有耶~感覺她沒什麼難過耶~」
哇靠~這真的是比扯鈴還扯~死阿桑害我還替你難過替你自責咧
原來啊~阿桑是我們樓上VIP白金級的理財客戶啦!
吼~早說嘛~也許阿桑的存款已經有千萬了咧~
難怪她沒啥緊張的~啊~~~臭阿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