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點點同學終於有空來北部玩了
自從畢業後考到花蓮後
她好像就沒再跟我們一起相聚了
雖然之前為了墾親小民有去過花蓮
但只是短短的一晚我就跟點點SAY BYE-BYE了
但今天我們這群人終於在中壢要相聚了
一早吃了難吃的鮪魚蛋餅,還趕了差幾秒就能坐上的火車
終於辛苦的來到了中壢車站囉!
一上小玉的爸的車之後,阿不拉就火速的拿了一瓶像醬酒膏的東西給我
上面寫著「愈陳愈香」.........接下來我就大聲的叫了
是明星花露水啦!真不愧是阿不拉,真是胎帥了
與阿川他們相會後,才發現阿不拉跟我算數真的是爛到爆點
二年專科+二年二技+畢業一年=五年沒見了耶!!
受傷的豬屁股力氣果然還是一樣威猛(不愧是豬大嬸)
用力的打了一大下.....是三年好不好
我們好笨哦!!!!!吃完又拍照之後
就前往響往的「向陽農場」啦!
照了一堆相,又吃了一大碗愛玉冰
結果因為我穿高鞋的關係,走在泥巴中都深感危險
跟都插入土裡了,很恐怖!但花是還不錯,但不是很大片的感覺
後來都沒有採就準備回程了,要去中壢夜市吃阿不拉和碎波先生大力推見的「低卡畚」
阿不拉還說要買好吃的芭樂,還有特別指名要吃那間的芭樂
心想著好奇怪哦!幹嘛非要那間不可呢
結果才發現!阿不拉真的很替自已人著想
因為那個人是阿富汗來的,叫賣都叫「偶~~芭樂偶~~~」
難怪阿不拉非跟她買不可了,因為她們是阿富汗的同鄉啊!哈哈哈
之後累的跟大伙兒SAYBYEBYE後
阿不拉還從後車箱拿了一個很怪的帶子,用「米帶」裝的帶子
我和辛苦受傷但力氣一樣很大的豬大嬸要從中壢回家囉
在火車上的時候,笨阿不拉還打電話來說,那東西看了嗎?
但其實大嬸還沒拿給我,這阿不拉真的是很好笑~拆穿了大嬸騙我的話
結果後來到板橋後,坐在位子一拆....是ANNA SUI的愛情不敗三件組
呵``雖然我拆的時候不是拆禮物的包裝
而是米袋+報紙.......真是無言+笑到肚子痛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