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在車上遠遠的就看到那黃黃+黑黑的耳朵
哇~~怎麼會如此卡哇依
一下車就聽到水蜜桃姐姐唱的「Hello Thank You.....」
超HIGH的
跟那個呷意豬屁股的男生還開心的大笑
因為我們到了全都是黃黃亮亮胖胖的
皮卡丘樂園啦~
嗚~真的是感動
我的同學、同事、朋友都沒人願意陪我來
就只有楊瓊豬的同事肯願意來
真的是感謝他,不然我可能也不能來了
其實應該也是我奇怪吧
我這個年紀喜歡皮卡丘是件很怪的事
因為高中時就無意間轉到中視看了一下
發現怎麼會有這樣可愛還會一直喊「皮卡皮、皮卡皮卡、皮卡丘....」的黃色動物
而且又肥肥胖胖臉上還有兩個「特圓」的小腮紅
哇~真的好可愛,而且劇情還蠻好笑的,正確來說應該是蠻白吃的
又廢話這麼多了,應該要來講講今天的皮卡丘樂園吧
一進去後看到肥肥的皮卡丘飛來飛去,簡直是看的我眼睛變愛心了
然後又看到一台皮卡丘造型的噗噗車
真的很酷哦~這台車車頂還有耳朵、後面還有尾巴
前面的車燈還有兩個特圓小腮紅
他的車輪是神奇寶貝球
車牌那裡還有嘴巴,實在是非常逗趣
重點是還有兩小時才會出來一次的皮卡丘大人偶
可是真的很機車,跟大人偶照一張像還要200塊
這不是在坑人嗎?門票一張就貴的跟什麼咧!
照一張相還要200~真的是a錢a的太過火了吧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肥肥的真的很想去抱牠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啦!
看了3D動畫的電影、
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那個狩獵之旅還蠻好玩的,我有收服到皮卡丘哦~
(P。S其實照片都有,喜歡皮卡的話可以去相簿看哦)
但是太陽很大,只覺得排隊排好久哦!
後來真的玩的有點累了
只好依依不捨的說BYEBYE要準備回家了
去完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
皮卡丘你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