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邱茌豬廖阿鳳去後站吃博多拉麵
經過了上次跟拉姐和Z頻道的摔角女廖大嬸去吃過後
就知道絕對不能點標準碗的,要點迷你碗的不然一定會吃到撐死
結果我想說來點個具有養身效果的味噌口味,因為上次已經吃過招牌博多叉燒了
結果開心的畫畫畫菜單,去樓上結帳的時候阿姨還重復唸我剛點的東西給我聽
我嗯嗯的回話,結完後就酷酷的下樓了
後來拉麵一來我才驚覺~耶咦~怎麼是咖哩口味的,這這..咖哩湯的拉麵感覺很怪
於是我想了想,才發現是我畫錯了
因為在結帳的時候阿姨有唸到兩次咖哩,因為還有點另外一個咖哩可樂餅
但我就一直嗯嗯的點頭,也沒特別注意聽
因為我一直在看她身後煮拉麵的地方,和那一大鍋白白濃醇的博多大骨湯,看的入神
結果後來免不了邱茌豬的一陣豬話罵囉!
然後經過了一陣吃吃喝喝聊聊哈哈之後,就解散了~這不是廢話嗎?不解散要幹嘛
後來就跟賢慧的邱茌豬去逛COSTCO
自從中和開了之後我都沒去過,因為那個要會員,一年要1200元吧!
邱茌豬剛好是會員所以就開心的去逛
裡面好大,而且東西都大的離譜,像豐年果糖啊一桶,餅乾啊一大大大包,康寶玉米濃湯兩大包,一包40人份
哇~根本買不了嘛,誰吃的完啊!
只好聽姐姐的話,幫她買了一包波樂99元,好大包~吃個十天十夜吧我想!
後來就去愛買買了米粉,因為賢慧的邱茌豬前兩天本要帶她的炒米粉給我吃
結果他們家就吃光光了,害的我好失望,後來賢慧豬就說不然星日來我家炒吧
順便我也來學一下好了,不然廚藝這麼爛以後嫁不掉
結果炒了之後,我就在旁邊幫忙,然後偷看,結果終於炒好了
但因為這次是粗米粉,因為我想吃粗的,後來有點不是很成功
因為炒起來溼溼的,我又重口味,所以米粉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鹹
失敗為成功之母,賢慧的邱茌豬可不也是經過了幾次的失敗才能到現在這樣可以燒一桌菜的地位嗎?
哈哈!我想我要努力了,失敗的時候再給附近的流浪狗吃或看哪些人願意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