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鈴」王國裡的國王子強剛打來說
「我明天就要走了耶」
哇咧!超快的~子強要離開他的「扯鈴」鄰國台北市,回到他的「扯鈴」王國花蓮去了
來台北要十個月了,終於要回到他最愛的花蓮去扯鈴了
放棄了在台北打球的夢想,為了現實與未來著想,子強小鬼決定要去當自願役-->空軍了
「但空軍很可怕,會有飛機撞爛的危險」me
「我有近視所以應該不可能飛,而且那也要訓練很久才能飛」子強
「而且我希望能存些錢,如果以後有機會快點結婚生baby還有好多假可放哦」哦子強也真的很天真
其實自願役真的可以存到很多錢,只是沒辦法天天回家,而且軍中的生活有些是很黑暗的
但我想他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快,畢竟在台北打球也全都是男生,也有學長學弟制
加油吧子強~趕快存到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這樣就能生肥小孩借我玩、抱、捏、吸肥臉
哇!好棒好棒~!小孩真可愛
就祝你一路順風啦!
聽說阿川也要當,還是當憲兵!哇哩咧,害我想到那以前的憲兵
希望他不要這麼剛好到之前那憲兵的部隊裡,但士官長應該管不到少尉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