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我那林口的母校,特別也起了個大早
但一早新海橋就給我車多擁擠的現象,害我坐車屁股都快痛死了
心裡還非常的緊張,想說我到那裡早餐店會不會都關了,那我還起的這麼早幹嘛哩!(不行啊不行~司機你給我開快點)
就是為了我那香噴噴的煎餃和鐵板麵啊!
結果豬屁屁比我晚出門都比我還早到,so我就一直猛叫她幫我買煎餃!還一直當指揮官的說,粥的右邊那間..右邊的再往前第三間..
不知是我記錯還是那裡有改變,豬屁屁說只看到一間,我說怎麼會~~結果我愈講愈大聲,回神才發現,我前後都是醒吾的學妹...
她們一定心裡在os說:「明明就是漢堡店的旁邊,怎麼這麼笨..一看就知道不是在校的...老學姐」.....身心創傷啊
好丟臉哦我想趕快下車啦!結果到了之後,真的早餐街都有些改變,重點是我的鐵板麵居然沒給我開
氣死老娘我了!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居然不給我開!不給你賺35塊了!哼哼~~
後來還不死心的把那條街的鍋貼全買了一遍~就怕lose掉~SO早餐就嗑了兩份...原本是該有三份的耶~唉~~好可惜!沒口福
後來等到阿不拉的時候就開心的一起走入校園,期間三人一直演戲直說:「哦等等要上那蓉蓉的國際行銷學..要上課了噢來不及了..之類的屁話」
就怕別人不知我們是在校的,一進去醒吾..變很多,變美了(照片有)
一進去就慢慢的逛,從第二棟、第三棟,結果在第三棟把早餐吃完,想說去地下室那間讓阿不拉中1200元發票的商店買飲料
結果一下去~a~怎麼不見了,貢丸麵那間也不見了,那a安捏啊!變成國際貿易實習商店了
唉呀~回憶泡湯啦!本來想去第三棟教室的原位子照相的,可惜都有人在上課
後來就跑去第四棟一年級的教室去,還好那些都是夜間部在上課的,所以我們就進去這昔日的二國一二教室
一進去就跑到位子上去,大嬸還叫我把梳子插在頭上拍照,懷念國文老師說的「那位同學,你幹嘛把菜刀插在頭上啊..」
後來我還表演了棒球姿勢,剛好我有穿長襪,但沒有擦窗戶的那棒子,只好拿掃把裝裝樣子
可惜沒有林欣怡的書包和能拖的椅子,不然我一定拖著都不想放了~應該也會連擺pose35張
後來我突然想到阿不拉那時偷拔的蘆薈不知還在不在,一打開窗戶
天天天啊!居然在耶!它還在它還在啦!太扯了!我們三人興奮的大笑又大叫,居然還活著~那時我們幾個還把阿不拉罵臭頭
一直說:都是你害它活不了,明明在大熊狗那活的好好的,幹嘛拔啦!它會恨妳..之類的罵聲
結果它居然還在~感動吶!真的讓我們太high了
連照了一些相,也在外觀照了一些,但覺先樓(我的鼻子樓)居然拓寬前面一塊,
大嬸很機車說我的鼻子去隆鼻了~變大變尖了,講完後免不了被我一陣踢打
後來又到了很多我們之前有照的地方重新翻拍,從覺先樓走到教室的那坡道,還是免不了被叫聲「爺,靠左」,然後又是我一陣踢打
到了那剪刀石頭布的樓梯時,我們又很幼稚的玩了一回,阿不拉一直狂輸,等我和開都到達最高點時,拉還在第二層,沒錯!她只贏了剪刀一次
但中途在玩的時候樓上有一排人在那邊看我們耍白癡!真的非常丟臉!但比較丟臉的是拉,因為她面對他門,而我們贏so一直回頭看拉,是背對他們
後來還經過大熊狗家,但是大熊狗家因為第三棟的重新裝潢so不見了,但伯伯應該是搬到樓下去住了吧!也沒看到牠了!
後來往生活大樓的那小片停車場,我發現有一台很像皮卡皮的黃色噗噗,卡哇咦!當場就跑去跟它合拍,哈哈我變賽車女郎了!
而生活大樓改變也很大,原商店變萊爾富,自助餐不見了,那裡變成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了,wc也變美了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通往點宿舍那樓梯,還是一樣~
後來往農舍的操場中,看到江中皓在教網球,我們一直在遠方偷拍他,後來還忍不住拿掉落在一旁的網球玩起雜耍來了
體育館外觀一樣舊舊的,但裡面變蠻漂亮的,到醒中的時候,我的相機被大嬸摔到地上,我的小紅小萊卡破皮了!嗚~小心疼
後來大嬸拿我相機的時候就變得非常非常小心,一但她不知覺的甩相機時,我就用我那銳利的眼睛斜瞪她,讓她嚇的卡賽!
到了農舍點了我們懷念的蛋花麵、玉米濃湯、關東煮,但覺得裡面好冷清,綠豆湯和旁邊的羹都關了,很奇怪
而到12點的時候學生怎麼變得這麼少,好奇怪...以前都要早到去報到,因為太晚去都沒位子,一切很不習慣
是因為廢了二專嗎?二專的課都滿滿滿,中午一到全部的人都要吃飯,但現在只剩五專和四技,課都空空空
還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很愛水,不愛吃,存錢買名牌嗎?
後來在林蔭大道聊天的時候還看到帥教官跟曾華偉老師,哈!好懷念哦!但我們都不敢打招呼,其實是他們應該忘記我們了
要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因為我們是非常平凡的學生,不特好也不特壞!so就這樣不是特別會被老師記住的學生
回家後就順道去大嬸家坐坐,看看以前的照片和以前藝概的報告,覺得一年級的我好醜哦!天啊!想撕掉啦!吼
結果回家的時候,笨蛋豬大嬸還給我報錯公車方向,害我明明可以順利回板橋,卻到了迴龍總站
全部的人都下車了,怎麼只剩我呀!司機還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一副還不快下車的表情
我很尷尬的起身問他,請問這不是到板橋的方向嗎?他說「你坐錯了」我說「那我要去哪坐」他說「就剛剛那的對面」
我「剛剛的哪?」他「就對向對面」我「...在哪在哪...」他「小姐你往後看一下咩!就在那那那」我「哦...」
害我緊張的趕快跑下車,後來才想到咦『我剛忘記投錢咧『司機應該覺得載了一個蠢豬,還沒給我投錢就下車...
結果跟我那兩位豬同學講的時候,她們在大笑,我在哭,真兩極,真是欠揍的兩個同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