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隔壁班國中同學阿柯昨天打給我
說沒事就出來聚聚吧!
很特別的是,他的同班阿宋跟我們班的阿潔國中畢業後好幾年居然在一起了
只記得當時阿宋追她追一陣子,出去還找我當電燈泡~嗚我真的跟大嬸有的比了!!
結果後來居然在一起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跟阿柯會聯絡起來是前兩年開始,在我生日的當天他打來祝福,重點是是打家裡的電話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哪有什麼手機啊叩機之類的,要聯絡都馬要打家裡的電話
我真的是嚇到了,想不到事隔多年他還記得起來,嘖嘖~記性還不賴
直到去年生日才開始有用msn、手機聯絡聯絡
其中我很佩服的是他的女友,居然在士林開了一間店,真的還蠻有事業心的
想想我嘴裡常說想開店,結果都只是想想,但他女友真的說到做到,唉~~好厲害.....年紀輕輕的....太讚了
下次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吃吃喝下午茶捧個場
十年了!有十年沒見了
原以為我可以看到阿潔的,結果...聽阿宋講,他們吵架兩個月了....無言
打給她,阿宋說有一個妳以前同學說要跟妳講話,她很酷的說不要,就把電話掛了
果真他倆吵架真的吵很久了....
12點阿柯也要去接她女友,他們兩也在有點鬧脾氣,聽到阿柯的女友說
你來的及陪我吃那間麻辣火鍋嗎?他說「來的及吧,我再一會兒就過去」然後一陣無聲..
我想她女友生氣了吧!再晚來麻辣火鍋都關門了...
但.....回家的時候我家的那位很想吃宵夜的親人,她想吃鹽酥雞
阿柯就帶我去他覺得很好吃的一間,但排隊要排一陣子
結果真的生意很好,我們整整等了40分鐘才排到....
送我到家時已經1點整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Sorry,唉~~從板橋到士林夜市開快車應該也要半個鐘頭吧!
火鍋店會不會真的要關門了....
他女友應該更生氣了吧!都是鹽酥雞惹的禍...
Sorry*n
結果搞得我吃完宵夜要睡都3點了..
早知道下午就不睡午覺了
害我4點天快亮了才睡著
起床頭超暈的...
再一天就要上班了~機車~要調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