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連去了兩次宜蘭

果真有一堆美食吸引著我們前往

而且好多都是排隊的美食哦

不過很可惜的

還有一些都忘記照相了

不過我們還有炸醬麵沒吃到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一遍

 

這間幾乎大家應該都吃過

在頭城,叫阿宗芋冰城

阿宗芋冰城

就是這芋頭冰,超~好~吃~的~啦!!!

芋頭冰超好吃的啦~~

 

接著就去吃點點家附近的南塘水餃

點點家附近的水餃

不過我覺得變不好吃了耶~奇怪我上次吃就不錯,難道上次肚子太餓?

但這次吃起來味道怎麼還好

 

 

來到了也要排隊很久的愛玉檸檬

(*本店不加冰塊~本來要騙肥飄叫他去說「老闆我不要加冰塊」,要讓他被老闆罵,可是我們人太好了..

後來在最後要點的前一刻,我們化身為善良的天使,告訴他不用說「我不要冰塊」,好讓他不被排在我

們後面的正妹們笑...)

檸檬愛玉也是人超多

 

羅東夜市郵局前的蔥油餅,也是排的超長的啦!

在羅東夜市排蔥油餅

老闆們忙的....

為什麼沒有蛋可以加???

就長這樣子哦~不過沒有醬油膏.....我不愛,但香香脆脆的哦

皮很脆,但沒有醬油膏

 

接下來是龍鳳腿

很油

裡面有肉肉和菜菜

 

到處都是三星蔥的東西,但這個蔥用量很實在,蔥超大隻的哦!

三星蔥肉串 烤的好香

 

 這間的木瓜牛奶也是要排隊的啦~裡面還有一個是肥飄一眼就愛上的妹仔(不是這個阿桑哦)

 

 

這蒜味肉羹我覺得還好,隔天經過這裡人排隊排超多的~

 

我好懷念這間蔥油餅哦,加「盪」後又加醬,好好吃哦!!!!

 

排了很久的正常鮮肉小籠包,還蠻好吃的哦!!

      

廖榮川米糕好吃!

 米糕啦~~~

看起來很可口吧!真的很好吃哦!

好吃的米糕~~~~~

 

點點家附近的蚵仔煎,料多實在,但醬有點鹹

流口水了

 

冬粉鴨,湯好好喝哦!!!!!我愛

冬粉鴨~湯好好喝

 

 反正我開始喜歡宜蘭了

還有好多沒吃到的名產美食哦

好想吃好想吃

炸醬麵炸醬麵好想吃好想吃

要再去,一定會再去宜蘭的~

 

 

arrow
arrow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