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FB的人要歡送我們家的傻妹妹男男

一群人17個

哇~真的好多人哦

哇~男男的面子好大哩

平常6、7個都吵翻了

何況是17個

所以只能選擇100元熱炒這種地方啦!!

 

結果吉林路這間

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而且高麗菜裡還有好多隻螞蟻

整個覺得好髒

鳳梨蝦球也不好吃

鐵板蚵仔也不好吃

反正我個人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結果

到最後

在等政緯清我們吃剩下的菜尾時..(這樣講他好像他很可憐,不過因為他關門嘛~)

隔壁桌的突然打起架來了

超~~可~~怕~~的

酒瓶亂丟,還丟到我們這桌來了

原來兩個在打

後來變成五六個大家打來打去

桌上的菜全部都翻了,桌子也被人拿起來當準備打人的工具

有人拿起酒瓶作勢要打人

我看的嚇死了,很怕那個人用酒瓶砸別人的頭

然後有一大片的血,然後有人死掉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我眼睛在看,腦子裡一直在幻想這些可怕畫面

 

後來我們坐裡面的我、牛、茵都躲在角落

這時歐巴馬還擋在我們前面保護我們三個

呵呵~

牛牛你快嫁他啦~他是個好男人

後來我們才拿著包包跑出去

還踩著地上的一堆碎玻璃出去

跑出去的同時

阿桑還不忘喊著:啊你們還沒付錢啦!

真是敬業的阿桑,哈哈~~還不忘我們沒付錢就往樓下衝

這家的老闆可不能Fire掉她呀~

 

後來跑到樓下的時候

亦嬋還說:那個紅衣服的男子沒事打人家的頭

而且還「咚、咚、咚的連敲三個人的頭」

難怪後來會變成打群架

白目

後來還有人留著血走出去

好可怕哦

 

後來連美美走了我都不知道耶

我真的恍神過頭了

再加上感冒,頭好重哦!

後來就和小鐘一起騎回去,中途他還去載「蝴蝶姐姐」

她們真的好像哦~連聲音也蠻像的

真的被小鐘賺到了~哈哈

 

回家的路上

我想到今天的鐵板蚵仔很難吃

突然就想到我好像有畫過鐵板蚵仔的蚵仔

原來是之前寫信給他裡面畫的

好像是說我很想念他家樓下的那間鐵板蚵仔,叫他放假要陪我去吃之類的吧!

我有點忘了

只記得我畫了一堆蚵仔,然後畫了我的臉和嘴巴,我的嘴裡都是蚵仔~

後來我的口罩就濕了!嘴就哼出這首歌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可惜那間店關了

不然我一定要打包帶回家吃

好吃的鐵板蚵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