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的休了假,就是為了跟邱茌豬和林媛猴出去
好久好久沒有三人個出去玩了,自從媛猴搬家之後,就愈來愈少聯絡了
SO之前一年只見三次面,豬、猴、我生日的時候才會吃個飯,其他就沒了,很少吧!
今天就去了ZOO看媛猴的親戚哈哈~
中午還吃了登豐,鴨血還是一樣的讚啊!兩點才準備啟程去ZOO
我一直吵說我要看三點的企鵝餵食秀,不然就白來了,雖然之前看過一次啦!但還想再看一下咩~
結果邱茌豬真的是超級賢慧的,還切好水果帶來,說累了可以找地方邊休息邊吃,害我眼睛閃亮亮
果真是賢慧的邱茌豬啊!連這個都想到,我啥時才能變這麼賢慧呢?
到了ZOO已經三點整了,先衝去看我的最愛-->無尾熊,告訴牠:雖然我抱不到妳,但明年我就要飛去澳州抱你的同伴了囉
依依不捨的離開後,就衝到坐車的地方去了,因為我的企鵝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就走的非常之快
結果後來是三點半才開始啦!害我延路像個阿婆似的一直催她們倆快點,真不好意思!
不過還有好多動物是我一直看不到的,像孟加拉虎、台灣黑熊,結果我還是沒看到...整個心情有點DOWN
不過算了,至少我有看到新的黑腳企鵝啊!呵,媛猴也很可愛,買了吊飾給我們,大家一起用新吊飾YA
晚餐呢~則是回到小板橋吃最好吃的麻油雞麵線啦!好久沒吃了耶!就像我的黑傑克一樣消失退休了,嗚~沒有你以後我該怎麼辦咧~
媛猴這小護士真的當得太辛苦了,連吃完麵線都還是全身沒力,每天這樣輪班也真累,身體不要搞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