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咪咪

安靜的夜晚,我還在房間k段考要考的書
大家都睡了,只剩我一人看書,好寂莫,姐那時候已經上二專了
考試時間跟我差遠了,而且也不用這麼用功看了,有60就可以過關了,何必太拚?
那時也已經不流行聽光禹了,而且這麼吵怎麼背啊!
姐那時會聽,應該也是想有點聲音覺得有人陪吧!

突然噠噠噠噠,咪咪走過來停住看著我,頭歪歪(那一幕我還忘不了)
可能想:主人主人怎麼這麼奇怪,這麼晚還沒睡呢?
我跟牠對望,咪咪不是剛在睡了嗎?怎麼跑來了
噠噠噠噠~牠乖乖的趴在我腳邊,繼續睡覺
哈~你在陪我嗎?乖乖~這樣我就不寂莫了~

妳~
偶爾瘋狂的在家狂奔個八次,然後累著趴在冰涼的地上(是在抗議我都沒帶妳出去跑嗎)
最討厭就是洗澡,每次沖第一勺水的時候總是嚇的拉一大條的便便在水中(是抗議我技術太差嚇到妳嗎)
最愛便便在廚房,讓我每次都用力打妳的屁屁警告妳,以後要去wc便便才可以
最愛吃牛肉條,每次讓妳被我打過沮喪的待在角落時,是我拿去跟你和好的好食物
脾氣很好,在教訓妳的時候,妳都不會疵牙裂嘴的想咬我
害怕打雷聲,有雷聲就會跑到角落或緊跟著人走,但就是這電聲,讓妳離開了我~

那幾天下大雨,雷打的很兇,爸這個人就是不愛關門,so讓妳跑出去
妳是想跟著爸爸吧~妳害怕,爸要去地下室,門沒關妳跟著跑下去,
不會下樓的妳一定慌著亂跑,妳應該摔的很痛吧~!
笨蛋,妳知不知道這樣跑出去很危險啊~你這樣亂跑我找妳的時候我都很慌妳知道嗎
妳是不是想欠我打啊!這麼不聽話~妳妳妳這麼乖,卻離開我了!

回家聽爸說妳又不見了,我穿著秩服就跑出去了,晚上快12點多,終於找到妳了
但妳卻靜靜的躺在紙箱了~隔壁的警尉阿伯說:下午就被撞死了,沒救了...
被撞到一定很痛吧!對不起,讓妳就這樣走了,我忙著打工很晚回家,對不起.....

看書的時候總會想起妳~
希望哪天自已有個家的時候,能再把妳養回來,記得投胎要再當我的乖乖狗女兒哦!
我不會再讓你常常孤單的在家,我要帶妳出去玩,帶妳好好遛一遛~
給妳吃好吃的,買好玩的讓妳玩,讓妳開心的做我的狗女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