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補上昨天的課,所以好累哦!!
邊上課我的心卻開始神遊各方
眼皮也開始沉重..............慢慢的快瞌上了
又趕快驚醒,不然筆記上又多一堆鬼畫符!!!
就像以前上國貿實務的時候,我應該是班上最愛打瞌睡的人吧
所以國貿課本上總是一堆我的鬼畫符,難怪我那科連被當兩次(哦雪特)
哦!!害我又想起老師妳了,那個在游泳池裡摔斷腿的國貿老師!名字叫什麼來著.....忘記了
阿不拉一定想的起來的,瞭屁股一定就想不起來了,就像上次講那什麼001的高什麼
常跟我跑專車的那個那個,名字就是想不起來,還有那個香君旁邊的那個什麼什麼的
常請我們吃蠶豆的那個那個~~~~~AA~~就是想不起來~~我跟豬屁股真的是.............不愧是三世夫妻啊~~~~

快下課的時候突然寫打來,我以為他要問我要不要去運動
正準備按下音量最小,因為他一定會高聲呼喊我的名
結果一接起來說:「看前面,你看前面」以為他在跟別人說話
後來才發現,她在我們公司的正門口耶!
○圭○合○合!!!真是太驚訝了!還有什麼取名ㄆ棒的杏仁湯(什麼怪綽號呀)
原來他們是要去我們公司附近的FRIDAY吃飯啦!!
哈~~繼豬和麥後,寫也終於來過了我們小敦北大分行了
真是太巧了,好在我那時還小搞了一下印鑑的東西小拖了一下時間
噗然他們來還就真遇不到我了

還有感謝你們兩個小情侶,還要讓我這貪吃鬼大電燈泡去,呵呵
好湯頭的杏仁湯還說要請客,只有這天以後就沒了,○合○合!!謝謝你啦!!
這對搞笑兩人組祝福你們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