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去運動害的我今天下半身以下酸痛
簡直是要我的命咧@@
這就是偷懶太久沒去的後果!!
後來還陪寫的輝選去買杏仁湯的禮物,萬寶隆領帶夾讚!!
很適合花生仁湯的需求,因為我覺的他對寫也很好,也是個好男生好男人好叔叔好爸爸好湯頭
寫!!!這是我的真心話哦!!

中正紀念堂的燈會其實有點遜掉了
怎麼看都覺的不像以前這麼熱鬧,以前週邊還有一些企業贊助的花車花燈
現在就只有裡面的一 個主燈,跟大中至正下的一些花燈
好遜哦~~~~~~而且我照的照片臉都特別的黑
氣耶!我想一定是那個粉底的關係吧!桃演桃演!!

走著走著突然想到,這元宵節不就是我跟靈異達、老溫假霆鋒的初識日嗎?
哈哈!!可惜我忘記那一年是哪一年哪個動物主燈了
我還大約記得他戴著眼鏡頂著帽子淋著雨,老溫帥氣的像霆鋒,
之後還認識了他們那群好笑的明星臉朋友們!
假馮德倫假周俊瑋假陳顯政假元彪假羅志祥...............
哈!好多回憶突然湧出哦!!嗯!!!!!!!!


明天就是情人節囉!!今天剛好留下來值班關門,阿民有放四個鐘頭
可惜我沒辦法跟他去吃飯..........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