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飽都不知道外面天氣這麼冷
結果外套只穿了件背心就出門了
一到樓下.........哦!!MY GOD--那A加另啦
又衝上去加件外套,因為要去那靠山的烏來啦
不穿怎麼行咧^_^ll

一到烏來就開始吃吃吃,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吃的,最好吃的當然就是溫泉蛋啦!
真的好好吃哦!但是一次吃太多蛋好像不太好,就很勉強的只買了一顆來吃!
但是真的很好吃哦!(耍嘴啦!!台語)
原本想要去內洞的,但是時間有點晚了,芬多精應該都被吸光了,
而且姐姐說去之前要先把鼻孔挖乾淨,不然芬多精都吸不到嘍!口合○合!
剛好今天我也沒先「清洗」一下,○合!所以只好放棄了!
跟麥寫的內洞之旅都一直沒辦法成行,到了最後他們都去了剩我們這兩隻沒去
唉呀!!快了快了,阿民要退伍了,以後就可以每個禮拜去玩嘍!

回去的路上我就說那我要順便去吃一碗小羊肉,聽說很好吃,可是我都沒吃過
但是我跟阿瓜民都不知道在哪,真討厭耶!!阿瓜民就說若找不到的話嘛就改去吃麵線吧!!
好耶!雙手贊成,GOGOGO~~最後還是去吃了我們最常吃的麻麵線!一點都沒改變,
因為就是...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