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今天下午人又好多,抽到一堆印鑑變更的客人
討厭討厭,下午就看到小敏有一堆印鑑卡,真辛苦!!
還好我歸的基金還蠻少的,呵呵

草莓怎麼一下就沒了啊!明明我就採一斤啊,可能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那天採完阿毛還來找我拿電影票,雖然有點累感,但還是很開心因為阿毛太久沒來找我了
還逛了夜市,我最愛吃的麻油雞居然沒開~~~有點可惜,不然可以帶寫去吃一下我們南雅的名產
逛了逛人好多哦!!路上還遇到宏昱載著她的女友,這豬頭宏昱在這麼擠的夜市還逆向騎車
難怪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叫了他一下,結果他女友還看了我一眼,呵!表情超酷呢@@
走一走又遇到奇哥,看了一眼沒認出,擦肩而過停下腳步兩個同時回頭~
咦~~這不是奇哥嗎?他看我還笑出來,一定是我的Q毛又被笑了!
結果他說小豬本來也要來的,後來跑出去玩了,這隻小豬真的蠻會跑的!

我真的覺的奇哥很像索隆啊,為什麼阿民都說不像````````````改天再放一張他的照片
讓大家評評分吧!!他國中的時候可是少女殺手呢!!

謝謝老師特地跑來送我的阿默蛋糕!!!真的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