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一個可愛客戶聊天的時候

 

聊我去報名瑜珈啦。運動啦。有氧啦。之類的一堆話

 

結果她問我知不知道鄭多燕.......!!!她是誰呀?

 

她說她跳完整個汗流的超多的。。而且她說鄭多燕後面的(伴舞)?叫伴舞好怪

 

到最後也是表情猙獰到不行。心裡一定os:是夠了沒,受不了啦~~~沒力啦~~

 

哈哈~~這麼有趣。。但我們聊完後我就漸漸遺忘了

 

直到最近在FB上,看到同學和同事們有些人都PO鄭多燕的影片

 

O ~剛好今天因為感冒整個攤在沙潑上看型男大煮廚(阿基師真的好厲害,超喜番他煮菜的)

 

這才發現。。我腿的肥肉怎麼一直跑出來跟我SAY HI

 

不得了了,今天還吃了韓國的起士拉麵。。哦NO。熱量一定粉高的呀

 

我就想到了鄭多燕啦~~~

 

在YOUTUBE搜尋一下,還真的很多耶。。就挑了一個來跳

 

跳10分鐘的時候開始全身發熱,鼻頭和人中開始冒小汗珠

 

再來跳20分鐘的時候開始身體流汗了耶~~~

 

跳完30分鐘   後,我的汗讓衣服都溼了一片

 

我開始摸全身(= =)從腳到臉。。太棒了。都有汗耶。哈哈哈

 

哇呼~~~~心中吶喊「我流好多汗哦~~排毒排毒~好。。。爽。。。耶。。。」

 

果真我還是老人家一枚,心裡想著排毒後來才想到會瘦耶~~~

 

不過我實在有點三分鐘熱度。。不知我能持之以恆多久

 

但還是希望一個禮拜至少要運動三天吧!!!加瑜珈就四天了!

 

我要加油啦~~~我希望能變成以前一樣有細細的腿和細細的腰啦!!(這些已經離我很遙遠了~唉)

 

 

  陽光的特效,我變的好白哦! 我的豬腿     

 

 以前的腿妳快回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