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客人真夠雙面人的

今天某某公司的老問娘來做媒體匯款

一如往常笑笑的,還用有點半哀求的表情問我

「鄭小姐,可以幫我做當天嗎?不好意思,這幾天比較忙」

「哦~好啊好啊~沒關係,那妳坐著等我一下哦!」

 

結果後來

清單上面的日期不是今天...

但客戶已經走了~

雅蠻說要請客戶來補章

我還心裡這個客戶人很好,會補的到的

結果打給她,她就開始嫌

說什麼以前沒有,現在為什麼又要,怎樣怎樣的

盧來盧去,最後她妥協了「好啦!我下午去補」

 

過沒多久,客服居然打給我了

說剛有客戶去客訴我

客服說這件事看我有沒有其它的變通方式,反正也是吱吱喳喳一堆

叫我再去跟客戶聯絡,用別的方式解決

.............

我真的傻眼了

我居然被那個人客訴a

那個平常都笑笑的,講話客氣客氣的人客訴

我真的傻住

真夠雙面人的

 

最後我還得打給她,不然我還要再接一次客服小姐的電話

打了之後,教她另外去下載更新軟體

這樣以後清單就會有匯入日期

我的口氣非常冷淡

反而她的口氣很好,一直說「哦~~好好好~哦~~好哇~~」

好像根本忘記她剛還客訴我,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說妳這個人是怎樣

前一秒跟後一秒態度差這麼多!

早知道我就不要對你這麼好

還幫妳做當天的帳~~~~~~~~~

給你方便,反而讓我吃了一肚子大便

馬的啦~~~~~真是氣死我了

 

 

一堆客人都是雙面人~呿!!

 是服務業的人應該都很認同這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