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想了一個爆肝行程的稿子

如下:

HELLO EVERYBADY
 
2009年即將來到
我想到一個爆肝行程!分送給大家參考,保證隔天買「愛肝」來喝啦~~~‘
 
開數囉!
1.下班後快速奔跑至圓桌類的店,比如薑母鴨(聽說內湖有一家讚,若男還有介紹過)、羊肉爐、快炒、火鍋...大  家粗個飽飽飽也暖敷敷
2.吃完後可至空曠處看煙火,感受大家狂喊倒數的興奮~~~
3.馬不停蹄再快速奔跑到貓空泡茶,整個凌晨玩牌到黑眼圈,不得休息喊卡,不得假借去WC之名,結果偷跑到WC裡睡覺!
4.咕咕咕~早上貓空的公G咕咕叫後,再立即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因為我們都愛台灣也愛唱國歌啊!
5.唱完國歌也當完台灣人後,立即前往西門町錢櫃唱歌,把一年的不爽通通幹譙出來吧!也讓本來想睡的情緒瞬間消失,邁向爆肝的第一步
6.唱完趁著精神大好時,前往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哇~真的好YOUNG啊~這麼有活力,不騎的就old了!要大聲喊我是老頭子!
7.終於放過大家了!可以回家睡個三天三夜了!
 
如何啊各位!
新的一年有沒有記憶深刻啊!
收到此mail的人沒有理由說不去哦!!就這樣子了!再會

 

結果沒人想當Youngboy or girl

而且想想貓空開車應該是上不去,騎車呢又太冷

而且沒人願意下午再去騎腳踏車!唉呀~

我的稿子就被一堆人退件了!哈~大家一起YOUNG嘛!來嘛來嘛~

 

結果還是到了12/30才決定了要吃什麼要怎麼過

很有FB的作風啊~~都是最後一天決定~很COOL但也會很想揍人

SO什麼都沒訂,只先訂了唱歌

30號我打了鍋大爺、天外天-->全呈現客滿

說也是廢話,都前一天了訂的到才有鬼啊~

但天外天有留一半是現場排的,SO肥飄可憐的5:30先落跑去排隊

 

吃了一堆之後,大家呈現肚子肥肉外凸的狀態

繼續前往「彩虹橋」

肥茵看電視說

要看101煙火可去彩虹橋看

因為那個方向看101是順風,SO不會看到一堆煙

還可以順便逛逛繞河,不錯不錯

 

那天真的是冷爆了,我們幾個就有人感冒了

美美、肥飄兩夫妻一同感冒了,該不會有偷「喇吉」吧!哈哈哈

54321我們根本來不及數

美麗的煙火就開始了~旁邊的京華城也在放

SO我們大家就一次看兩個,挺賺到的感覺!哈

 

彩虹橋下一堆人在放鞭炮也一堆人在放煙火

反正那天幾乎都被碰碰聲包圍了~雖然吵但也感覺有熱鬧

我們也開心的點著超大隻仙女棒揮舞著,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爆笑跳躍照

我只能說「男妹」妳真的是太厲害了!誰能打敗的了妳呢?

路人應該都覺得我們很智障又吵吧!

(男男的表情與跳姿100分)

哇哈哈~男男超會擺POSE的啦 

 

因為錢櫃是訂兩點的,中間不知要衝啥才好

本來想說還要去漢哥家玩的

但他前一天一直靠夭說他家只有八坪很小

塞不了我們這麼多人

我們大家就說,你是怕你的A書被我們翻到..之類的

不過我們看完煙火玩玩拍照,其實也要一點了

上個WC就要一點半了,車站的WC排的有夠久的,大家在裡面到底在幹嘛?

今天都打算爆肝了,難道還要連膀胱都爆掉嗎~

 

結果美美陣亡了,她感冒很痛苦,SO她和苑A就先走了

阿金本來就說跨完就要閃了,SO小貓剩沒幾隻,但還是快速奔至林森錢櫃

林森店外面還蠻亂的感覺,有點怕怕的,感覺隨時都會槍戰~哈

但裡面人好多,如果沒先訂的話,就要到五點才有位子

好佳在我們有先訂,不然真的不知怎麼撐到早上去升旗

 

其實唱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但還是抱著愛台灣的精神去總統府前唱國歌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銀杏」這東西怎麼可以玩這麼久

肥飄真的精神崩潰了吧!唉~反正我們FB也是怪人一堆

我很習慣我的朋友都怪怪的了~哈哈

(假銀杏是什麼?就是國旗上黃黃的這一顆)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算一算已經30hr沒闔眼了

我特別帶的克補也沒吃~

真的爆到肝了,現在的我只想唱完國歌立刻閃了

好不容易馬總統終於到了

6:30準時唱國歌

我們很認真的唱完國歌和國旗歌

一唱完,一堆年輕人閃了

剩下一堆老人家

年輕人-->一夜沒睡就來

老人家-->剛睡飽才來

SO年輕人我們要回家大睡特睡了~

臨走前,漢哥還說「走,現在去騎腳踏車吧!」

...............

啊~打了個大哈欠,沒人要理他

 

到家7:15

美好的2009第一天的陽光,我只看到了一個小時

其它的就在睡夢中

後來起床已經晚上六點了!

後來才知肥茵也感冒了

哈~~~我還是年輕的,因為我都沒感冒~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