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打開陽台走出去,就看到一堆小朋友在玩溜滑梯了

這些早睡早起的乖小孩們,玩得開心的咧~

在外面走走晃晃之後就去吃早餐了

 

這間飯店其實我覺得有差別待遇,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團體還是華人的關係

我們黑頭髮的都是坐在餐廳的外圍,餐廳裡面的人沒一個是黑髮的

後來有些華人坐在裡面沒多久,服務生就來趕人了,就看到他們後來也坐在外圍

到底是種族岐視還是怕團體人多影響到別人用餐,這我就不懂了....

不過早餐也不錯吃~西瓜很甜....

 

 

來到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搭乘豪華遊艇」

這個河叫奈蘊河(NERANG RIVER)

走去搭船這一路的河岸邊,會看到一堆肥魚和小魚苗

政府規定這邊是不能釣魚的,所以就一堆肥魚在裡面遊來遊去

我心裡就想「還好你們身在澳洲,在台灣的話你們早就被釣起來吃掉了啦!哈哈」

 

 

上船之後就有餅乾和飲料給我們喝,但我們都沒什麼吃,都在聽遊艇叔叔講話

他問我們「能住在這河岸邊的人是什麼人啊?」

「台灣人?」「香港人?」「法國人?」「阿拉伯人?」

錯錯錯,答案是

「有錢人」,只要有錢是什麼人都能住

果真,沒多久,就看見有一戶人家的前面停了一台直升機

真的太有錢又很愛現~~

這裡的人都很敢秀,有錢都不怕別人知道,如果在台灣這樣現的話,隔天應該就要被綁架了!

只能說呀~這裡治安很好的啦!

 

直升機就在家門口

  

在遊船的過程中,看到一棟大樓中間居然一塊是空心的

哦~原來這叫做天堂之水,因為那塊空心做成一個游泳池

從那塊到頂樓都是空心的,所以如果你是坐飛機經過從上面往下看

會看到一小滴水滴形狀~所以才被稱為天堂之水啦!

 

後來經過一個水上教堂,因為離六星級飯店「凡賽斯」很近

那叔叔就說~這裡是真的可以結婚的小教堂

而且如果你們結婚完,從這裡游泳到凡賽斯的話,就可以免費住宿一個禮拜

聽起來很好吧!可是從來都沒人敢這樣做~~這麼好康為什麼都沒人做咧?因為啊

這奈蘊河下有幾萬條的鯊魚呀~哇~~難怪沒人敢游啊~哈哈哈!

 

中午吃「澳式炸魚餐」

但這間餐廳也可以吃「日式拉麵」,所以邱豬就改點這個,我們就能一起吃了

好好吃哦!魚好嫩好嫩,雖然炸的吃久了會膩,但還是好好吃哦!

煎餃和拉麵也不錯吃!

 

接著又到神仙灣了~這裡蠻無聊的

就看看他們的高級住宅區和高爾夫球場而已

嗯~沒什麼好介紹的耶~~不過這裡的刊版有售豪宅

都好貴哦~但都很美哦!

 

好貴哦 

 

 

 

晚餐吃「日式風味壽司餐」

白大哥排在我後面用他的東北腔說「怎麼都沒生魚片兒?我很想吃生魚片兒」

我:「我也好想吃生魚片哦!可是一定沒有..」

往前走,結果我們兩個同時看到一盤鮭魚壽司~~哇~~終於有了

可是只有一小片

但整體而言,這餐不好吃~壽司也不好吃~

有看到小小的生魚片兒嗎?

  

 

對了對了~這裡的水跟日本一樣

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晚上我們還去賭場小賭一下

結果要進去的時候被攔下來了

賭場外的那個人說要看我們護照,哈哈哈~因為我們看起來太年輕了,像未成年啦!

白大哥就在旁邊說「對啊~我就說你們是高中生兒吧!結果真的被攔下來兒了!」

白大哥之前就一直說我們像高中生,說我們十來歲而已!哈~人真好呢!真會逗我們開心啊!

賭場外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