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MYDAY他們倆夫妻幫我過之後
我就一直很苦惱~
因為眼看男主角的生日也在八月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稍稍表達我也有用心
我又不懂做什麼精緻的料理
so只好手工做了一組
「全家福黏土」




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小珍
問她蛋糕的事
小珍說男主角想吃31ICE的史努比ICE蛋糕
但因為31那裡現在正缺乾冰,所以沒有外送的服務...
我就說:那不然我來想辦法,真的不行的話再去哈根買乾冰吧

講到31就覺得他們很瞎
前幾天特地跑了一趟環球問他們
問乾冰22號那天到底會不會來
「不確定」
好,再衝上去樓上問哈根乾冰怎麼賣
再跑下來訂
試吃了兩組口味之後,決定了要跳跳糖和巧克力
因為另一組口味太普通了,失去了31冰淋淇的特色
臨走前小姐還說「那天可能就會有乾冰囉!但乾冰要用買的一個10元」
什麼呀?ICE CAKE應該本來都要附上的
像哈根就都會附啊~~好~算了算了,至少別讓它融化

過了幾天
31的小姐打電話來
「小姐,我們現在剛好沒有跳跳糖口味,你要不要換另一組香草和碎巧克力」
「什麼?不能換其他口味嗎?」
「嗯~我們只能這種口味」
「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嗯~不然就是取消這筆訂單」
靠~死到臨頭才跟我講,那你是要我去哪裡生蛋糕出來啊
「嗯!沒辦法,那只能換另一組口味」
真的是有點火,沒乾冰就夠爛了,現在還跟我說沒跳跳糖
31怎麼什麼都沒有,爛
要不是男主角想吃,我早就退掉不訂了

這就算了,當天我去拿的時候
動作慢就算了,還拆錯盒,因為蛋糕上有用一層膜包起來
只能說訂那盒的人真可憐,沒辦法吃到新鮮的了
還有就是....乾冰還是沒給我來
好這沒關係,我飆快一點去主角家應該還OK不會融化
重點是
他們本來已經裝進一個袋子了,後來卻又把袋子拿掉,走過來
「小姐袋子要用買的,要買嗎?」
「嗯..不用了」快速離開

對他們我真的很無言.....

到了男主角家
哇~可愛的肥銓在耶
等一下又可以親他了~哈哈



姐還一直跟他十指交扣~


難得有笑容的銓


小珍為了怕他覺得怎麼都沒有買CAKE,還去85度C買了一個
所以主角就有兩個CAKE可以許願,所以總共是六個願望

願望有希望雅魚和如真股票、基金趕快回來..
   希望雅魚能趕快找到真愛..
哈,我只記得這兩個,因為這兩個有我
許完了
Q毛男主角呼的「一口氣」把CAKE上的10隻蠟燭全吹熄了
媽呀~~太厲害了,肺活量是有沒有這麼強啊




銓把2折斷了,因為2很好折,但8他怎麼折都折不斷...哈



吃完後,我就把我親手做的手工黏土送給他了
他說「嗯~28才,應該要把才放在28前,變成才28」



唉唷喂呀
整個結束後我居然忘記照男主角了!
我這個笨頭腦,光玩銓和照蛋糕而已
可見小孩子對我講來吸引力很強
SORRY啦!
但還是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願望能實現
生日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