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對啦~是我的日子啦!
所以就當了一天老大,排了個休假,快樂啊!
睡飽飽醒來
姐說去唱歌~就GO了
其實不是很想去那個鬼故事一堆的中華館
可惜沒辦法,誰叫板橋這邊沒有自助吧呢!

因為當天生日去的關係
錢櫃還送了一盤水果盤給我!哈~而且還有放乾冰哦!挺美的
中間姐和她的愛淋還點了生日快樂給我聽
邊唱還改邊歌詞,我笑的好大聲,我就趕快錄下來
現在看了一下只有一句話想說:我笑點有夠低
我不懂我那時候怎麼會笑的這麼誇張,現在看起來我真的很白痴

唱完了還開心的去百視達租了片,壽星免錢一片
還不錯耶~
租了一片大家應該都看過的片,我就不講是什麼了~

因為黃大廚跟他媽吵了個大架,所以本來預計七點半要去他家吃飯的
所以時間往後
九點半了,去了他家,他們倆很辛苦的在準備
我真的滿肚子的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在廚房忙來忙去
黃大廚還說:等一下要讓妳感動的哭出來
我就說:我應該會哈哈大笑才對啦

辛苦又忙碌的夫妻倆


11點多,關了燈,帥爸和小珍從廚房邊唱歌邊捧出來
我居然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打轉
怎麼搞得啊我~我應該要哈哈大笑才對吧!居然鼻酸了
姐還以為我在演戲~~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啊!
我很容易感動而掉眼淚的啊!
如果今天是我男朋友這麼做的話,我可能已經哽咽的大哭了吧!
重點是
那一盤又是個好漂亮的傑作啊~








還有其他的傑作在相簿裡!

而且小珍辣媽還送我一個獅子頭禮物耶!
哈哈~是一個可以放手機或相機套的獅子頭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我愛我愛!



小珍真好~
他們倆夫妻怎麼都這麼好啊~
他們好像我的情人哦~煮給我吃又送我禮物的!
哈哈哈~反正今天超開心的!
所以回家就好晚了,用一用就1點多了~眼皮沉重
呼呼大睡~

謝謝我的姐妹、同事們、朋友們的祝福
讓我這幾天都吃的飽飽飽~
就算肥肉上身也開心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