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超久沒去的泰源貼三伏貼
一進去還是一樣有股濃濃的中藥味撲鼻而來
外加門外的叮噹叮噹聲
哇!一切都好熟悉哦!!
以前出去偷買晚餐或偷買飲料的時候
都會很小心翼翼的開門,怕會叮噹叮噹
李消遙DR真故意,裝一個鈴在門上...

一進去我還真有點害羞
還好阿彩還在裡面,我也好久沒見到她了
雖然常都還是有打電話聊天
但就是久沒見到,心情也特別興奮
不過消遙DR人真好,還算我員工價
哈哈~除了掛號費免了之外
本來一次要價500的三伏貼,算我200!
李消遙DR還是很好迪!!!

後來就去謝家找翔&宇&狗了
一開門我就假裝要對翔抱抱,結果~~居然他也就跑來手開開的讓我抱
哦!讓我對小孩的自信指數激增,抱著翔心裡還真開心
還是翔可愛又熱情,那個銓都要跟他混熟了一陣子才肯讓我抱
宇也是個個性男~後來抱來房間的時候,一直哭一直歡~
跟他親近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抱他也要偷偷從後面抱
這樣他才不會哭~真好笑

後來跟他們去河濱公園放風箏
翔還很可愛的拔了他自以為是花的草
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他怎麼可以這麼sweet呢?
小小年紀就這麼浪漫了!我看以後可能桃花不斷哦!~
我還是試著親近宇~可惜還是失敗,他還是甩開我的手....
但是
回謝家之後,小宇居然玩玩具玩到一半,拉我的手要我陪他玩耶!!!!!
真不可思議耶!!!!!!!!!!!!!!!!!!!!!!!!!!!!!!!!!!!!!!!!!!!!!!!!!!!!!!!!!!!!!!!!!!!!!!!!!!!!!!!!
哈哈哈對小孩自心指數馬上破錶!!我真的好開心哦!!!!!!
只是
老人家總是很容易累,我到後期就累攤在椅子上了
看著他們倆還是重覆著
不斷的玩,不斷的倒出玩具,不斷的打架,不斷的罰站,不斷的互相道歉,不斷的和好,不斷的抱抱,再不斷的打架,再不斷的丟來丟去,再不斷的罰站,再不斷的和好抱抱~小朋友的體力怎麼會這麼的好哇??
我真的是在旁邊看的很累啊!!!
開始覺得我雖然喜歡小孩,但我的年紀還不到會照顧小孩的能力
雖然看到他們我很開心,但是要跟他們玩一整天,我真的好累哦!
所以~~~~現在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了!
現在有三個讓我玩
翔、宇、銓...接下來會更多更多更多~~~~~


來去河濱公園哦!
低調的姐姐不想入鏡





我和翔在草皮上~開心




翔送我的小草,但他一直說是小花



陪翔一起拔小草!

 

翔&宇手牽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