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寫、義仁湯下午閒著閒著
就往大佳河濱公園去看划龍舟了
(沒錯~~我又當了一整天的燈泡了!!!真不好意思啊~~~)
真是幾百年沒看過這活動了~
一路上賣吃的攤位不斷的冒香噴噴的煙,但我卻熱的冒煙
眼睛一亮~~鏘鏘~~前方有一之鄉在送冰粽,可惜排隊的人好多哦!
只好嘆口氣轉身離去
再往前走去,看到立蛋的攤位,shit~今年我沒立到蛋~
真是太可惜了!!

到了河邊~有幾隻龍舟準備比賽,
但其實看到最後還蠻無趣的,因為也不知要幫哪隊加油
就分心的注意身邊的外國小孩和可愛小狗
還看到一個很man的外國男子牽著一隻台灣土狗~~感覺蠻妙的
就覺得他們應該要牽著哈士奇,那種畫面才對啊!!

下了二場大雷雨之後,我們就去美麗華晃晃了
經過了誠品書局後,我跟寫就開始研究起英文來了
一個copy就有兩種唸法,啊到底正確的是哪一種,我倆也搞不清此
認真研究了很久(我跟寫真是用功向上的好孩子啊)
咻一下就到晚餐時間~~只好放下手上的書離去~
吃了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後,又下起大雷雨
好在這種雷雨一下就停了,咒罵聲也一下子就停止
前往五指山
霧還真夠多,還被一隻可憐的小狗嚇到
彎來彎去到了山上,根本就看不清夜景,還搞得一肚子胃酸
挺痛苦的,很有衝動想把剛的青醬蛤蜊給吐出來,還好只是打了一堆空嗝
糊里糊塗的又下了山,經過了機場
看了看,這麼晚了應該飛機都飛完了
太暗了也看不到遠航的是否都停在那~~
就疲累的回家了!
好累哦~~還是很懶得騎這麼遠
騎車真辛苦,還是被載卡so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