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恍神到個不行
出門的時候
想說樓下鐵門什麼時候壞掉的
怎麼拉不開
後來才驚覺~呃~~原來是我沒有按那開門鈕啦
廢話!!!!難怪打不開啊
再來
綠燈的時候我都沒發現
抬頭的時候才看到
其他人都已經走到馬路的一半了........我......快步前進
再來
明明上公車的時候就已經刷過一次卡了
結果我下車的時候還把卡拿出來刷一次
那時還覺得,我的卡怎麼壞了沒有嗶嗶,還遲疑了一會兒
才想到.....呃....上車刷過了啦......我......快步下車

恍神+放空+想事情===危險
沒辦法!有時會這樣
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是難免
看來以後我若騎車的話,要更加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