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姐又老了一歲了啊!
時間好快哦!
我離28的日子再幾年就到了!媽呀!不要啊!
希望那時的我已經有好對象了~
最好是.....可以準備結婚了
最好是.....可以準備有可愛小孩了
最好是.....記得叫你兒子起床......嗯?...拍起廣告來了

有個署名膽小鬼的男子
去年和今年都送我姐一張卡片和一大束花
但我的直覺懷疑就是他嘛!
太明顯了咩~你以為我們都不知道是你嗎?就是你啊你你你啊
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響了
「您好,請問是鄭xx小姐嗎?我是中廣的主持人xxx
有個名叫膽小鬼的人要點播這首給你聽.....
電話中就傳來:「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一陣錯扼這不是老牌歌手黃小琥的嗎?(馬上曝露膽小鬼的年紀..)
我們更寂靜的是,居然聽完一段就自動切掉了
馬上我就戴上我的耳機想找中廣的頻道
但....一陣手忙腳亂後,我跟姐完全忘記中廣的頻道是多少
就完全白忙一場....就覺得很好笑!好特別的祝福哦~哈哈

今天回家時有經過留乃堂!買個小~讓姐許個願好了
她也好幾年沒許願了吧!
看了看~哇~有一個上面佈滿了草莓耶,馬上決定~就是你了~走~跟我回家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給我一根蠟燭呦~
不然這小蛋糕~擺不了28根
等等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了~
正常版、英文版、感動版、電音版.....你說的出來我就唱吧!
妹妹我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