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吋的電視真的是太棒囉!
今天跟阿猴去邱茌豬家看她家新買的42吋大大大電視
哦真的是太大了~看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超便宜的才15000而已a
真的是便宜到比扯鈴還扯啊~
希望之後我能買的時候,他哥還能在那啊~

終於把我想看的不能說的祕密看完了~只能說~好感人哦
眼淚默默的流了幾把~
其實長得也沒有很像我啊!還好嘛!
後來邱爸回來了,一陣小尷尬~
因為邱豬的阿娜答也在....
呵!好像有點怪的感覺!!
還有那臭阿猴竟然給我看到一半睡著了
真的很欠揍...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是冷到爆~
騎車回去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
靠~真的是有夠冷的
真的很想把車停在路邊,坐公車回家算了
唉!冬天騎車的人真的好辛苦!想到可憐的肥公了...
我想他現在應該已經晉升為開車的小胖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