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哦!
再一天我就要連休了
哦YA啦
可素~我只有一天能悠閒
我的爛計劃就要開始展開~

那天我要好好的在家睡飽吃好
還要看我家小胡演的仙劍、想懷念一下我的BOO,可是她在阿超那
還想看「不能說的祕密」,還想租「色.戒」好像快要出來了吧
小馬快點給我吧!別忘了帶!
哈哈~看來前一天要買好零食了
下星期一的早晨開始我的休閒時光..
有時間的話再來逛逛環球~可是我愛逛的JUSCO要撤走了啦!不要走嘛~
沒想到我也可以自已一個人逛那裡耶!
而且上次一逛就逛的很久,可能沒什麼人的關係吧!
就可以自已好好的逛、慢慢的看,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快跟邱茌豬和他BF一樣愛逛了~
之前的我是沒辦法一個人逛街的
最近突然獨立勇敢了起來,
慢慢改變中...

最近也很愛自已邊走邊碎碎唸~
自已跟自已講路人甲動作好怪哦~怎樣怎樣的
還有很愛觀察我想買的那CUXI
然後心裡一直說~哇好美哦~嗯~紅色、黑的、白的都好看
嗯這款屁股很小,停起車來應該很好停..
慘了~可能太久沒放鬆一下
我快解脫了,希望我解脫得了,我不想再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